太平洋左岸桃花源  [ 後湖水月 ]

好歌詞 

嶄新的寰宇 <作詞:進進;摘寫自 歌詞: 風雨中的故事;嶄新的寰宇;歸程>

新的天,新的雲,我徜徉在新的寰宇中,
新飛天,撒芬芳,把吉祥和幸運送家中,
溫柔的清風吹過,喚醒了你沉寂的心田,
我願把陰霾掃過,送你一個嶄新的世界。

我飛過層層的山巒,快樂的音符撒向大地,
我越過潺潺的小河,清醇的甘露隨風落下,
我把鮮花撒向人間,你要把芳香留駐身邊。
我把輕語悄悄傳誦,你要把字句記在心間。

新的天空清澈閃光,新的大地萬物生機,
新的人們真誠善良,新的飛天飛舞歡唱。

 

  

 哇~好漂亮的環境喔,這是台灣太平洋左岸的水蓮居,

  

 天上的仙子下凡塵,我願做那溫柔的天使,擁有一顆善良的心,

  我願撒那甘露,在你疲憊時,願你有緣得聞清柔弦樂,

 

 我願愛護這些花草,喚醒你心深處的記憶,在你心中,那久違的清蓮綻放,

  送你一個嶄新的世界,

 

 我願協助淨化這世界,讓你回憶起陽光的存在,然後,我看見你發自內心的喜悅,

 

 我願找到那明亮的寶石,告訴你,你曾經像這寶石一樣明亮,偉大如聖,

 

 然後,或許你能明白,謝謝您們。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美麗的夕陽西下,揮揮衣袖,留下萬千雲彩。。。

 

 影片:太平洋左岸桃花源

 新唐人亞太電視台http://ap.ntdtv.com/b5/20111108/video/79779.html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heartt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